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阅读体]漫漫电竞(18)

内容两本书联动,时间线如下

《AWM[绝地求生]》全书完结后

《FOG[电竞]》全书完结后


观影团:

《AWM[绝地求生]》和《FOG[电竞]》的出场的所有中国赛区战队和他们的粉丝,粉丝线上观影。


[]是粉丝发言,【】是系统说话。



   【于炀跳的g城下城区。

      ……

      一楼训练室,于炀嘴唇微动:“……去他|妈的前期避战。”

      …… 

     “youth可能要拼第一,那确实……光保名次已经没用了,除了名次积分,还要有一定的人头累积。”

      ……

     “跟八卦无关,我只是听了个小传闻,hog一队正在物色一个替补,录取要求就是这次的单排赛第一。”

      解说员乙做了个打电话的姿势,认真道:“喂?怎么了花落?好好的队长不想当了?你终于在骑士团呆不下去了?这么着急进hog当替补?”

       ……

     “三级头三级甲,一把98k一把m416。”解说员乙点头,“花落这把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解说员甲笑着点头:“hog的替补位基本稳了,让我们等待一个转会新闻。”】 

   [于炀骂人挺悦耳的,awm刚上去才好看!]

   [刚刚刚,拿起枪就冲!]

   [话说awm骂人扣钱吗?]

   [什么时候了还想着扣钱,别想了,官方没进来,录像我们带不出去,扣不了]

   [让祁醉克扣于炀生活费?]

   [祁醉舍得?]

   [怎么不舍得了!先把钱扣光,不让队友借钱,逼着于炀跑过来找他//买//身,日一次一万块]

   [一万块?这怎么可以,起码十万起步]

   [好贵啊!我可以!]

   [十万哪够啊!一百万!]

   [这么贵真的有人出价吗?]

   [怎么没有,祁醉生物学上讲就是人]

   [行为学上就是畜生]

   [祁醉他日于炀需要付钱?人家正经男朋友]

   [可是他不给于炀钱啊,还不如piao客呢]

   [不是,等会,这话题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最开始不过awm说脏话扣钱问题,这连路都不是也能开车?!]

   [在下多年老司机,区区脑回路,完全不在话下]

   [鲁迅说过,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鲁迅:这话我还真说过]

   [喂喂喂,正主都看着呢!这事我们私下聊呗]

   [私下聊放的开,我脑子里已经有了画面了] 

   [姐妹,笔给你,你展开讲讲]

   [姐妹,别忘了我们的福利群,一定要发,别逼着我求你]

   [这解说也是好笑,往死里毒奶]

     祁醉一顺溜看过来,眼睛抽搐:“你们,挺有才的。真的。”

      贺小旭战术咳嗽:“这解说的确是个毒奶,说什么什么不来。”

      花落靠在soso身上,目光睥睨,傲视祁醉。装什么呢!那个和审核哥俩好不给封的粉丝群里没你小号老子原地退役。

    【“你干嘛去了?”贺小旭从头到脚看看祁醉,“你怎么了?”

     “冲了一把脸。”祁醉刘海上还带着点点水珠,他静静的看着电脑屏幕,“没事。”

      贺小旭心有余悸:“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真给花落打电话去了。”

      祁醉皱眉:“我给他打什么电话?”

     “让他放……”贺小旭咳了下,“放水啊。”

     “小看我祁哥了。”卜那那不知何时把耳机摘了,他刚打完一局游戏,退出游戏界面,也打开了直播,“放心吧,别说这局游戏只关系到于炀能不能来一队,就算是他这局不能拿第一就要被轰出hog,祁哥也不会帮他去求情……就是这么个无情无义的老流氓。”

      贺小旭笑笑:“是是,我小人之心,我小看祁哥了。”

    “你不是小看我了。”祁醉看着屏幕,淡淡道,“你是小看他了。”】

   [看把他紧张的]

   [打世界赛时也没这么心神不宁]

   [放水?上了赛场只看实力]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无情无义老流氓……想到余渣男了,不得不说,祁醉和余邃都挺无情的]

   [的确,上了赛场就不认男朋友了]

   [平常练习赛也不认]

   [不,平常练习赛余渣男他认过一次]

   [我想起来了,他的确认过,啧,余渣男不愧是余渣男]

   [这样看来还是祁醉更无情]

   [算不上无情吧,做人要现实,这次祁醉帮了于炀,那下次呢]

   [听语气祁醉挺信任于炀的]

   [你是小看他了,这句话苏死我了]

   [这种自家人的自豪感真的太那个什么了]

      提起余邃放水这事宸火心里就堵得慌:“余邃,你学学人家。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老乔愤愤附和:“就是,有赌约在身还故意放水。你知道当时我们多尴尬吗?前脚刚夸完你教科书式的刺客医疗,后脚你就敞开怀抱迎接死亡。不给兄弟面子!”

      puppy没有说话,他挺好奇他们两个赌的是什么。但是吧,那藏着不可说的赌注指不定就是余老板给豆腐做漂白——任由时洛白嫖。一想到这,puppy瞬间就瘫倒在沙发上。

      这狗粮他不吃!

      另一边,卜那那鼓起勇气问道:“队长,对于祁哥的行为,你有什么感受?”

      于炀神情茫然:“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老凯高深莫测闭上眼:“我就知道他们两个能好上不是没有原因的。祁哥是电竞绅士,炀神也是。”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三楼,祁醉轻敲桌面:“花落没搜到消\音|器。”

       ……

       贺小旭茫然:“什么大动静?我怎么没听见?刚有枪声么?有声音我听不见?”

       ……

     【hog-youth使用scar-l杀死了knight-flower】

     “棒!”解说员甲愣了一下后大笑,“导播快!把视角给youth!他根本就没去车上!我们现在不能看回放,但刚才应该是放出烟雾//弹后,youth没往车那边走,他一直在原地,就等着花落扫车的那一秒从背坡出来扛着毒打花落一个背身!棒!youth这次对枪牛逼!第一局的这一枪他还给花落了!”】

   [经理他懵了哈哈哈哈哈]

   [普通玩家瑟瑟发抖]

   [我能说我和经理一样没听到吗?]

   [啊啊啊啊youth干掉了flower!]

   [电子竞技,不到最后一刻,输赢不定!]

   [绝地反击,炀神天秀!]

   [这个心理博弈绝了,故意不上车,就等着花落开枪]

   [无论看多少遍,这段对决总能让我心潮澎湃,于炀牛逼!]

   [击杀成功后于炀还笑了!第一局那一枪妥妥是被记住了]

      于炀注意到最后一条弹幕,说:“高手过招总是热血沸腾的。”

      花落也勾唇浅笑:“的确,打完比赛我就找老畜生要人,太强了!”

      祁醉欠欠笑着:“于炀是我们hog,你就想着吧。”

   【贺小旭不自觉的也跟着兴奋了,喃喃,“加把劲儿啊youth,三楼你的机位我马上给你准备好。”

      ……

      “又特么是一个天谴圈!youth这命是多不好!”

      祁醉心里一疼,眸子瞬间缩了下。

      冥冥之中似有注定,偏偏就要作弄于炀,这次安全区刷在了m城,距于炀隔了半张地图!

      于炀扔了包里的垃圾,收好药品后迅速跑毒,不出意外,他应该是最晚进安全区的了,前面不知道多少人卡着毒圈在堵着他,要顺利进圈肯定少不了要交火,但……

      于炀眼睛发亮,他很期待。

      天谴就天谴,被人一层层的卡就让他们卡,被迫一次次交火就交火,那能怎么样?

      每次交火,只要他不死,对面就得死。

      他就能收下一个人头。

      一个人头10分,每多10分,就意味着他距离一队又近了一步。

      于炀最不怕的,就是这么一步步的往前爬。】  

   [经理他也兴奋了]

   [进一队就在此一搏了,炀神加油!]

   [啊啊啊啊啊啊,明明知道结果为什么我紧张到爆!]

   [这就是电子竞技啊,炀神冲冲冲,你一定可以的!]

   [祁醉他心疼了,这口糖我吃了]

   [天谴圈算什么,咱们炀神可是天谴圈小王子,玩转天谴圈]

   [没有天命圈的运气,那就用实力碾压全场!]

   [一层层杀过去,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那些卡关的,知道最后收路费的是谁吗!]

     卜那那一脚踩桌子上,兴奋不已:“炀神冲冲冲!”

      老凯把他脚踹下来:“冷静,桌子上还有饮料,泼了你清理?”

      祁醉嚣张极了:“单方面屠杀,不愧是小队长。”

      于炀眼神亮晶晶的,显然,他也兴奋到不能自己。电子竞技的魅力大概就在这里,不管你贵庚贵姓住在哪,只要你真心热爱,它就能带着你体验直上九霄的快感!

   【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存活人数不断刷新,26、22、17、8、3、2……

      于炀还活着!

      ……

     “砰!”

      于炀摘了耳机丢在桌上,眼眶发红,胸口剧烈起伏。

  【hog-youth使用s1897杀死了tgc-caesar】

    “youth神!!!!!”

    “youth神牛逼啊啊啊啊啊!!!!!天谴第一!!!”

    “一喷倒地!!!”

    “本次pubg比赛solo赛冠军为hog战队的新锐youth!恭喜youth!”

     “恭喜youth!!恭喜hog!恭喜战队又收入一员猛将!!!非常期待有了youth神的hog一队!”】

   [恭喜youth!]

   [youth!天谴圈的神!]

   [入一队了!入一队了!]

   [youth你是我的神!!]

   [丢耳机那一幕太帅了!!]

   [youth离自己的偶像drunk又进一步!]

   [真希望哪一天youth能一脚踢飞drunk成为新一任神之右手]

       祁醉:“他早就是了,在接下队长职务时他就是hog的神之右手。”

      于炀摇摇头:“不够,我还没有打败你。”

      祁醉侧身调笑道:“那小队长可要努力了。”

     “我会的!”

      卜那那边看边摇头:“电子竞技啊,不讲感情。情侣互杀,一群人叫好,提问,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老凯嫌弃地坐远:“梗太老了。”

评论(10)

热度(5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