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阅读体]漫漫电竞(32)

内容两本书联动,时间线如下

《AWM[绝地求生]》全书完结后

《FOG[电竞]》全书完结后


观影团:

《AWM[绝地求生]》和《FOG[电竞]》的出场的所有中国赛区战队和他们的粉丝,粉丝线上观影。


[]是粉丝发言,【】是系统说话。



   【插叙播放完毕。第十场观影《AWM[绝地求生]》,请祁醉,于炀选择时间线。】

   【时间线如下】

   【第一条,于队成长记】

   【第二条,HOG复合】

   【第三条,世界赛高潮】

   [祁醉,祁神,祁哥,都选了多少次第一条了,也该换数字了吧。]

   [是啊,我们都知道你是1,不用强调]

      祁醉看了一眼于炀,于炀还是摇摇头,他依旧没有什么好忌讳的。

      祁醉明了,这次的选择又是他独揽大权。

     “2。”

      卜那那闻言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拱着祁醉,问:“怎么突然就宠粉了?”

      祁醉言简意赅:“循序渐进。”

      按时间算,也该复合了。

   【时间线确定】

   【观影开始:HOG复合】

   【一千块钱一个的礼物,祁醉不要钱似得,一个一个往下砸。

     整个直播平台被疯狂刷屏。

     之前的黑粉弹幕被清扫的一干二净。

      ……

      祁醉砸到第三十二个的时候于炀撑不住抬头道:“别……别送了。”

    “怎么不能送?”祁醉不断点送礼物的键,微笑,“你是不是应该说话啊,比如感谢drunk哥哥的打赏什么的?”

      于炀着急:“谢……不是,你别送了……”

      祁醉停了一下,道:“那你开麦克风。”

      于炀一怔,下意识觉得祁醉是在给他下套,犹犹豫豫。

      祁醉一笑,又砸了十个下去。

      于炀手速飞快,立马打开了麦克风。

      祁醉满足了,继续砸。

      于炀急道:“我都开了,你别砸了……”

      祁醉懒懒一笑:“我不砸,那群傻|逼知道咱俩是玩真的吗?”

      祁醉的话清晰的收进于炀的麦中,传进了直播间。

      弹幕瞬间爆炸。

      于炀迅速关了麦克风,又关了摄像头,但摄像头黑屏前一秒,大家清晰的看见于炀的口型是:我知道不就行了吗?

     “你知道……”祁醉笑了,“你不早就知道了吗?”

      祁醉直砸了九十九个才停手。

      祁醉抬眸看着于炀:“我都跟你表白过两次了,我的心意,你可不早就知道了?”】

   [这是紧随着纹身那事发生的]

   [刚表白完就送99,祁醉你真的很可以]

   [经理要疯]

      祁醉一脸烦闷:“别提贺小旭,不让我公开就算了,还让我和于炀对外统一口径,咬死是哥俩好的。你们评评理,我和于炀传了好几个月的绯闻,我直播的时候问过于炀喜不喜欢我,于炀打比赛的时候穿着我的队服,我们相互纹了对方的名字,但我们知道,我们只是好朋友——这说出去谁信!”

       贺小旭被祁醉怼的无话可说。

       众人笑作一团。

       soso正色道:“我是一个智商正常的成年男性,而且已经有恋人了。”

       花落懒懒说道:“同上。”

       余邃莞尔:“同上。”

       时洛不怀好意地看了一眼单身的众人,慢悠悠说道:“同上。”

       rod积极举手:“同上。”

       剩下的选手都是智商正常的人,但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的,只能闭紧嘴巴,一言不发。

   【于炀拿起手机来,看着at了自己无数次的那条微博,有点难为情,“反正……其他人都以为咱俩是真的在一起了……”

     “你的意思呢?”祁醉试探的靠近两步,握住了于炀的手,仔细观察着他的脸色,“要不要……跟我试试?”

      于炀指尖有点凉,他局促道:“药已经让你扔了,没有药,我怕我……”

     “……”祁醉无力,“我不是在说那个事。”

      于炀尴尬的闭了嘴。

     “还有。”祁醉皱眉,“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你还想用药?”

       于炀难堪道,“我就是想试试,看用了那个会不会没意识……”

     “但可惜,我对奸|尸没兴趣。”祁醉冷冷道,“我喜欢浪的。”】

   [气氛都烘托到这个份上了,再不复合真是说不过去了]

   [生病了咱们就去治,老畜生错过了就找不到男朋友,炀神,想清楚啊]

   [药?什么药!]

   [用了会没意识,应该是肌肉松弛之类的药物]

   [小情侣年纪不小,玩得还挺花的]

   [药物会不会影响炀神身体?]

   [祁醉你个老畜生——]

   [有经理那味了]

   [脸颊爆红,这是我能免费听到的内容吗?]

   [老畜生你详细点,怎么浪,浪成什么样你才满意]

   [我斗胆问一句,祁神,你满意和炀神在一起后的不眠之夜吗?]

   [问得好啊兄弟,这个问题太有水准了]

      祁醉大大方方:“特别满意。”

      于炀捂住脸,却遮不住通红的耳朵,也挡不住传入耳中持久连绵荡漾无比的“哦~~”

      这时候就彰显出作为队友的好处了,在一片哦声中,卜那那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移动到于炀身边,眼睛一眯,猥琐至极:“队长,祁醉不行就换了他吧,居然沦落到用药的地步。”

      祁醉冷哼一声,道:“我需要药?公狗腰和你开玩笑的?”

     卜那那觑了他一眼,图穷匕见:“行啊,要是那天在垃圾桶找到了药,就别怪兄弟不讲面子发微博了。”

      祁醉挥挥手,非常不屑:“你就守一辈子的垃圾桶吧。”

      于炀心知卜那那此举就是为了借祁醉断送他买药的想法,心里晕开一片月光,他拉拉祁醉的手,低声说道:“我不会再买了。”

      祁醉笑了笑:“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于炀脸立刻爆红。

   【“试试接受我?”祁醉握住于炀的手臂,把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他揣摩着于炀的过去,低声暗示他,“我不凶,也不会欺负你,我不会让你用任何奇奇怪怪的药,不会让你不舒服……”

      于炀呼吸开始急促。

     “我们循序渐进。”祁醉放开于炀的手,后退一步,笑笑,“至少我们牵过手了。”

      于炀控制着呼吸,尽力调整情绪,有点恍惚道:“循序渐进?”

     “嗯,今天是手臂,明天可能就是肩膀?”祁醉坐在自己桌上,拧开矿泉水灌了半瓶凉水,绅士的询问,“可以接受这种练习吗?”

      于炀抿了抿嘴唇,轻轻点头。

      祁醉心中大石落地。

      祁醉正要再说什么,贺小旭上来了。

      于炀狼狈的躲回自己电脑后。

      贺小旭一边吸静心口服液一边飙泪:“祁醉你的这个狗|日的……”】

   [循序渐进,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呢]

   [观影时祁醉就念叨着要循序渐进……好家伙,在这候着呢]

   [细节,太细节了]

   [老畜生不欺负于炀我不信,那么软的小队长,谁能忍住不冲]

   [朋友,穿条裤子吧]

   [今天手臂,明天肩膀,后天嘴唇,大后天搬张床]

   [不至于,祁醉世界赛结束才吃到肉]

   [经理你晚点来啊,祁言祁语我还没听够呢]

   [已经够晚了,祁醉砸礼物时我就等着经理上来关直播]

   [来不了,那会儿经理还在吸氧呢]

      惨,贺小旭是真的惨。

      周火蓦然回想起时洛认下小号公开恋情的那天,整个free微博炸了,他整个人也炸了。

      坑爹的,刚打完世界赛还没来及体会夺冠的喜悦就被迫加班,真的,要不是余邃给的太多,他辞职信就这么上去了。

      现在再看看贺小旭,横向对比,周火内心舒坦了不少。最起码余邃时洛公开时是真的在一起了,他磕的cp是真的,但这对,闹了这么大居然是先上车后补票。

      惨,太惨了。

   【于炀有点微微的兴奋,他发现祁醉刚才在握住他手臂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太痛苦。

      所以说……脱敏是真的可行的。

      没有人比于炀更渴望可以和祁醉更亲密的接触了。

      于炀从小没感受过温存,祁醉的温柔太诱人,像毒|品似得,诱惑着于炀。

      于炀甚至不自觉的打开了excel,想做个计划表。

      在楼下的祁醉意|淫哪天可以和于炀接个吻时,于炀已在计划表上把车开到了城市的最边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哦~~~~~]

   [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炀神你太会了!]

   [脱敏算什么!!!给老子上车,踩油门,不准停!!!!]

   [祁神你弱爆了,居然只想着接吻!学学炀神!!]

   [学学炀神!]

   [学学炀神!]

   [学学炀神!]

     ……

     祁醉目瞪口呆看着那张计划表。

     看不出,小队长竟是如此有野心。

     嘴角的笑容再也按捺不住,祁醉手不安分地在于炀腿上乱跑,抱怨道:“小队长都计划得这么详细了,怎么不发给我?”

      于炀听到后打了一个激灵,刚刚他一直尝试推开祁醉作妖的手,反抗无用,现在只能任由祁醉胡作非为。

      他低着头,眼睁睁看着节骨分明的手指游动在大腿间,磕磕巴巴说道:“删,删了……”

      祁醉长叹:“太可惜了!”

      花落翻了一个白眼:“可惜什么,计划表上面的老畜生什么没做过。”

      祁炀风雨声,花落全知道。

      soso神情有些扭曲:“本以为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结果竟是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这时候反而是贺小旭最为淡定,早就看透祁炀本质的他此时默默喝着太太静心液。

      没事,多大事啊。贺小旭自我安慰。这计划表被于炀自己删了,什么事都没有。

评论(36)

热度(4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