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散空]空是枫散太太

      夜晚,温迪打开软件,点开特别关注的头像,软件可能是刚打开,资源重新载入,有点小卡。看着卷圈圈的缓冲页面,温迪小小抱怨了声,手指轻点,熟练地刷新页面,一个小小的红点突然出现在头像上,温迪惊喜地睁大眼,眉眼间满是喜悦。

      唉嘿,更新了。

     “我的妹妹世界第一可爱”是温迪最近发现的宝藏作者,文笔好性格棒,他笔下的小男生感情细腻真诚,一句问候,一次接触,少年的青春洋溢就淋漓尽致地铺洒在笔纸上,绚烂美好,狂戳温迪xp,一时冲动,温迪就成了这位老师的粉丝群管理员,把粉丝群管理得自由无比。

      看完文,温迪心满意足地打了个饱嗝,退出软件,点开粉丝群,打算给他心爱的老师来一场即兴演唱表达一下内心的激动。然后温迪就看着群内99+的消息,脑袋直接卡壳。

      他可爱的老师居然带头发疯?

      还有这等好事!

      温迪一个鹞子翻身,火速点开聊天群。


【群聊记录】

空:急!我写校草的同人文被正主发现了!

天动万象:哦,竟有此事。

往生堂主:葬礼就交给往生堂吧。

空:……胡桃你能盼我点好的吗?

红绳:需要我贴身保护吗?

空:呜啊申鹤谢谢你。

纯阳之体:所以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写一些文章,被发现了也没什么事吧。

枕玉:重云你真是太天真了,我们私聊,我给你讲讲,写文被正主发现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

空:行秋你就知道看戏。

空: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校草散兵和我同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般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起打球一起上学,默契百分百!主要是他们都很帅(*/wo\*)我同桌是温柔小奶狗,散兵是冷酷大帅哥!

再来一杯午后之死:哈哈哈哈观察得挺细致的,难怪能写出这么优秀的文章。

天使的馈赠:空,你跑偏了。

空:抱歉抱歉,我们继续,他们真的太好磕了,我一时忍不住,写了很多他们的同人文,本来就只想写着玩,没想到我同桌拿错了本子,我写同人文的本子就被校草看到了!!

枕玉:你的本子都不放我家书房了吗?

空:我又开了一本……

纯阳之体:奇怪了,空你不是都发到网上了吗?还挺火的,他们之前一直没有发现吗?

三彩团子:空请纳西妲帮他屏蔽了万叶和散兵,他们在校园网中搜不到空的小说的。

锅巴喷火:是你之前说的“不胜酒力万叶酱,散宝趁机出去浪”吗?你写出来了?!

空:对啊,一气呵成,文笔流畅,我从未写得如此顺手过,结果还没来得及发就被校草拦截了……

律法不可违:什么!这可是天大的坏消息。刑//法第二百六十七条:抢夺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律法不可违:他违法了!我要去告他!

空:……不至于吧,只是一个本子。

律法不可违:这可是你珍贵的劳动结晶,我生命的曙光!

锅巴喷火:我可是期待好久了,空你能不能把本子要回来。

红绳:我可以,帮你抢回来。

天动万象:空如此抓狂,应当不止是因为本子被抢吧。

空:不用,真的不用,申鹤,放下你的枪。

空:本子我一定会要回来的,你们放心。

空:还是钟离先生懂我。

空:我现在面临一个人生难题。

空:校草让我同桌约我晚自习之后操场见!怎么办怎么办,不会要揍我吧!!


      终于要下手了吗?

      温迪轻笑了声,打字。


起风了:直接去吧,我们有保镖有律师有葬仪,害怕什么。说不定校草只是害羞了呢。

空:害羞?为什么害羞!温迪你说清楚。

起风了:哈哈重要的话还是交给重要的人自己说吧。我先下啦。


22:35

【群聊记录】

空:各位,我去了!

起风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天动万象:情感充沛,腔调还需多加练习。

云翰社:作为一个初学者,已经很不错了。

锅巴喷火:空,真的不要我陪你吗?

红绳:我可以保护你。

五夜叉:如若有需,唤我名便可。

天使的馈赠:正巧有事要路过操场,如果应付不来就给我发消息吧。

……

再来一杯午后之死:哇哦,这可真是意外的展开。

五夜叉:虽然意外,但喜事已成,值得庆祝。

红绳:可恶。

纯阳之体:小姨冷静,冷静啊!

锅巴喷火:你们都在现场?!

枕玉:是啊,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律法不可违:@空,本子要回来了?你人怎么样,有没有事?

空:谢谢友友们关心!

空:吓死我了555我到操场远远看到他做了十分钟的心理建设,真的以为他要揍我!

空:结果他看到我之后朝我走过来,然后竟然给我……表白了o((>(<))o说其实一直都觉得我很可爱……

空:不说了我们要先去吃夜宵啦~详细的晚点再跟友友们聊!

律法不可违:小说进入现实!!!

往生堂:这可是大大的喜事!

三彩团子:散兵吗……恭喜,祝你们幸福。

天动万象:喜结良缘,可喜可贺。

起风了:看吧,都说了,散兵只是害羞而已。

枕玉:第一个唱送别歌的好像就是温迪前辈你吧。

起风了:哎嘿,是吗?


23:59

【群聊记录】

散兵加入了该群聊

纳西妲加入该群聊

枫原万叶加入该群聊

散兵:都散了吧,空已经名花有主了。

纳西妲:要有礼貌。

枫原万叶:我是散空cp粉,看到我同桌和校草在一起,我很开心。

起风了:这熟悉的开头……

枫原万叶:为了庆祝,我赋诗一首,请大家评鉴。

往生堂:轮回咕噜咕噜地转起来了。


评论(19)

热度(2169)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