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赞德你笑得好勉强啊!

      无法忽视,完全无法忽视,赞德的寡妇气质太过浓郁了!

      先是为紫堂真立墓碑,看现场,他甚至前后立了两个!事后,骑士一鞠躬,为无法回归的搭档;骑士二回头,为孤苦无丁的儿子;骑士三出剑,为在外被欺负的傻儿子出气;骑士四呆愣,为对手竟是搭档亲人!

      当时我就想替赞德喊一句:卧槽,搭档你托孤托两个!

      更要命的是,自己刚救下的小蜘蛛一个没看住跑去救自己的对手,还亲昵地蹭他!他都没这待遇!赞德顿时就受伤了!

      三年啊,三年的相处居然比不上血缘,儿子啊,你可否还记得是谁抱着你跑路?是谁喂养你长大?是谁每天辛辛苦苦为你赚钱买奶粉!

      此处应有哭啼菜头表情包一个。


      好了,哭诉暂且终止,谈谈别的吧。

      第一点就是派厄斯的近视眼。我就想问问,是谁给你勇气平日不带眼睛的!把嘉德罗斯认成塞伯拉斯,把塞伯拉斯当做嘉德罗斯。这两个配色都天差地别,看色块你都能明白自己认错了!

      活该你什么消息都没得到!

      我能感觉到神近耀内心就一个大写的无语,而且认为这人神经质:想到什么问什么,一开始凶神恶煞,然后嘻嘻哈哈说可以,接着又是挤牙膏发问,是我我也烦,无怪乎神近耀最后来了一句“不关你事”。可是吧,派厄斯这人别的不行,实力还是很可以的,而且脾气也非常暴躁,这不,宠物都不要了,当场就要收拾神近耀。

      其实我感觉重点是——神近耀到底是哪个字戳中派厄斯了?“不”吗?

      应该是吧,毕竟因为一个“不”字,派厄斯毁了多个星球。

      多灾多难的神近耀生命再次受到威胁,但是我感觉他还能活,只要派厄斯一矛打穿屋顶,然后塞伯拉斯在天上飞一圈——派厄斯绝对立刻抛弃神近耀找他的小宠物。

      我们都知道,派厄斯来凹凸星首要任务就是找回塞伯拉斯,然后才是帮力量神使找嘉德罗斯,因此只要神近耀撑久一点,或者主动跑到塞伯拉斯附近,他就能活。

      耀哥加油啊,我不想看到死人了。

      

      第二点就是金小队。他们和第一集一模一样,显然,紫堂真还是封了他们的记忆,怎么恢复我们先不提。就是找人的方法,凯莉不会也要带他们去嚎哭洞穴吧!

 

       现在是第三点,嘉德罗斯和圣空星!

       那个深坑没有问题?鬼才信呢!蒙特祖玛刀一架:“要不你先跳?”鬼狐立刻就怂了,显然,他知道地下是什么。但是嘉德罗斯不怕,九岁小孩无所畏惧。

      问题是,鬼狐天冲口中圣空星至宝是什么?他是怎么落在神使手中的!

      我在这里大胆猜测——会不会是交易?圣空星以至宝为代价,换取创世神基因。

      啧啧啧,老创的基因因值钱,力量神使这算盘打得也是真行。圣空星至宝到手了,削弱了圣空星实力,事后他把嘉德罗斯身体一占——好家伙,好处他全要了!

      等等,这么一来,嘉德罗斯参加凹凸大赛会不会也是他们交易的内容!

      信息量太大,让我捋捋。首先,圣空星王不会不明白其中利害,因此我猜测,圣空星至宝的具体作用,应该只有圣空星皇族知道,不然的话,这场阳谋圣空星必败。我可不信圣空星送嘉德罗斯参加大赛会毫无准备。

      所以嘉德罗斯才跳的如此爽快,可能就是因为他感应到了圣空星至宝的存在。

      这时候不得不提一句,蒙特祖玛真的让我感动了,看见嘉德罗斯跳下去了,她也跟着跳下去了,毫不犹豫!除了对嘉德罗斯的忠心,她也不想再失去同伴了吧。

      所以说,雷德你到底怎么样了,活着吗!活着就开口说话呗,我好担心你。


      第四点,还是赞德!

      赞德认识维德,在超能研究所认识的。现在智慧神使这条线就很清晰了。

      智慧神使从一开始就指望着研究所给他造一个容器。

      为什么赞德会去研究所?他隶属于智慧神使,替智慧神使传达诚意。

      为什么赞德会与维德成为朋友?因为关于维德等人的改造属于智慧神使这个甲方的订单。赞德得帮智慧神使督工。

      在开头,赞德说他要帮智慧神使取一样东西——我嘞个去,难不成奈特洛斯要出场了?!所长速度真快!

       

       第五点依旧是赞德!

       他与维德的友谊应该很好。维德看到是他一下子就放心了。在被刀架脖子后也是问“帮谁?”,在维德心里赞德地位绝对不低!就连赞德要打输了,维德都是第一个冲上去,一声“包菜头”就要开炮补刀!

      终于有人叫出来!包菜头!!!

      不过维德应该不是补刀,他不想赞德出事,所以估计是在给赞德打掩护,让他快逃!包菜头估计是发泄刀架脖子的不满。

      大概就是:老子把你当兄弟你想砍我脖子,对得起我们的友谊吗!

评论(6)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