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阅读体]漫漫电竞(20)

内容两本书联动,时间线如下

《AWM[绝地求生]》全书完结后

《FOG[电竞]》全书完结后


观影团:

《AWM[绝地求生]》和《FOG[电竞]》的出场的所有中国赛区战队和他们的粉丝,粉丝线上观影。


[]是粉丝发言,【】是系统说话。



   【时洛不会让自己像rod似得被影响。

      时洛将手机交还给周火,“拉个群,把saint和以战组进来,来,刚一波喷子。”】

   [胡说,明明已经被影响过了(doge)]

   [正是被影响过了才更要喷回去]

   [就是,我时神国服第一喷子不要面子了]

   [等等,你们玩的这么猛?]

   [选手亲自下台怼喷子,百年难见景]

   [第一次被天使剑骂,他明明那么温柔]

   [人家都说了,温柔是给正常人的]

   [当时站对边,和时神一起怼人不要太爽]

   [真的,时神他好会骂]

      awm一个激动集体坐直,开大号集体怼喷子爽爆了好吗!各大战队对视一眼,眼里都迸发出同一种光:若遇此劫,彼时都是兄弟!

      经理们对视扶额:这种经历还是不要有比较好,公关难办啊。

      宸火抓抓头发,懒懒散散:“要我说,这全是余邃的错。你看看,时洛前一秒还想着余邃的话——‘时神,在iac的时候你连心理辅导师都用不着,你会扛不住这个?’”

     老乔:“激将法过头了。”

     puppy:“是时洛本性如此,他在iac时就在怼,现在不过是余邃掀开了时洛的伪装。要有错他俩都有。”

      余邃挑眉:“怎么还推锅了?第一个支持的就是你们,如果说我和时洛是主犯,你们就是煽风点火的从犯。”

      时洛一口回绝:“你不是,你就说了几句话,最多是个引子。”

      幻觉:“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人,这件事能发生我们有责任。”  

      经理拍案申冤:“是你们有责任,我们阻止过了!”

      顾乾脸上是大写的无语:“事情早发生了,怎么都在推锅?”

      瓦瓦跟着他队长的思维走:“可能是在分散粉丝注意力吧。这种事被抓到出头鸟就相当于有了突破口。”

    【“这群傻逼惹着小时神了。”老乔把周火的手机递给余邃,他也在犹豫,“他要把天使剑他们都拉来,头铁一波,你……你什么意思?”

      余邃正翻着那个爆料嘲讽贴,闻言抬头看了时洛一眼,眼中闪过一抹笑意。

      十分钟后,saint和以战被拉进了周火临时组的群里。】

   [本来余邃有可能冷处理的,可是老乔说他们惹到时神了] 

   [余邃你就宠他吧]

   [惹谁都不能惹时神,圣剑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想看删号战,余神你什么播这个啊]

      余邃与时洛对视一眼,说:“最精彩的留到最后。”

    【【saint天使剑】:[……我没撩过粉丝。]

    【saint幻觉】:[我日他们大爷的,我们队长是暖男还有错了?!]

    【saint·经理】:[我必须说下,我们战队的选手从来从来就没人沾过这些事儿,今天纯粹是意外。]

    【free英俊宸火】:[喷子跟你讲理?我五百年前的口嗨都被翻出来了。]

    【saint幻觉】:[老子肺要气炸了!上月我妈四十岁整生日我都没时间回家一趟!老子会浪费时间去嫖?]

    【以战经理】:[我们是刚输了比赛,但比赛有赢就有输,我们成绩是不行,但我们选手不能因为成绩不行就不吃饭了吧?]

    【教练·乔】:[好了好了都明白。]

    【以战经理】:[帖子出来,我们选手全自闭了,输了比赛被喷应该的,但因为这破事也太特么冤了吧。]

    【经理·周】:[图片]

    【经理·周】:[我的意思是我来发一下刚才吃饭结账的小票,给大家看一下结账的时间,别的就不多说了,天使剑你那小票还在吗?]

    【saint天使剑】:[在。]

    【saint·经理】:[在我这里,我马上拍照!]

    【saint·经理】:[好的好的,你们先发,我跟着发,以战官博转我们的就行了,幸好留着小票了,圆满。]

    【以战经理】:[圆满。]

    【经理·周】:[圆满。]

    【freeevil】:[我不同意。]

      ……

    【freeevil】:[不喷了就完事儿了?]

    【freeevil】:[为什么每次都是不喷了就可以完事了?]

    【freeevil】:[这之前骂我们的,就当没这回事了?凭什么?]

    【saint幻觉】:[凭什么?]

      ……

    【saint幻觉】:[刚那些人骂我的时候,我妈都被他们日过了,他们不喷就完事了?有人会跟我妈道歉么?!]

      ……

    【saint天使剑】:[我也不同意。]

      ……

    【free英俊宸火】:[我这次听时洛的。]

    【freepuppy】:[我这次也听时洛的。]

    【free英俊宸火】:[老子是真大风大浪趟过的,以前忌惮着余邃的事不愿意多惹麻烦,现在还有什么的可怕的?]

    【freepuppy】:[+1,我们不惹事,但老子几个不怕事。]

    【经理·周】:[……]

    【经理·周】:[whisper,你说句话啊!!!]

    【freewhisper】:[?]

    【freewhisper】:[我一直听时洛的啊。]

      ……

    【saint·经理】:[你们今天都怎么了?别搞我们啊!!!周火你管管你们选手!别带着我们选手一起疯!]

    【经理·周】:[我要是能管得住,今天就没这个群了……]】

  [看着文字我都能体会到了他们的愤怒]

  [经理想息事宁人,选手不让]

  [我相信经理无辜的了]  

  [evil火气好大]

  [这事换谁都生气]

  [关系到他的公开大事,必须支棱起来]

  [evil刚:凭什么无辜被骂!下面的接上]

  [还有不影响训练的谈恋爱没错]

  [幻觉:为我妈出气。幻觉真的很孝顺]

  [也很有职业操守,为了训练错过妈妈生日]

   [宸火:余邃没事,老子无需忌惮]

   [我天天怼你笑你但不能否认咱们是好兄弟]

   [puppy:不惹事也不怕事。来啊,刚啊,谁怕谁啊]

   [天使剑:没做过的事绝不承认。幻觉骂的好,天使剑是暖男没有错]

   [就是,温柔奶妈小哥哥就是fog的大熊猫!谁动我跟谁急]

   [whisper:色令智昏的商纣王]

   [为了时洛他什么不敢?]

   [说真的,他们太刚了,谁没有被骂过,就他们反应这么激动,一点也没有高手风范]

   [呵呵,行啊,我操你妈掀你祖坟骂你杀人犯你也给我忍着!]

   [你是杠铃转世还是做过猪脑移植手术?傻成这样还一直杠我都心疼你亲戚,瘫痪儿童不好养吧]

   [你这种人纯粹就是被骂少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经理们要笑死我了]

   [要是管的了今天就没有这个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受伤的永远都是经理]

   [经理:我造了什么孽遇上你们这群人]

   [别挣扎了,一起搞事吧]

      周火:“不挣扎了,搞事多好,公关都方便了不少。”

      saint经理点头:“就是,第一次还心惊胆战,搞圣剑时就只剩激动了。”

      贺小旭闻言大吃一惊:“合着你们还不止一次?”

      以战经理:“他们不做人我们能有什么办法,总不能一直忍气吞声吧。”

      awm选手:别说了,就是羡慕,我们也想搞事。可是……

      几个队长你看看我看看你,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庆幸笑容:想搞事没错,但是没有这些糟心事更好。职业生涯短暂,安安心心过日子才是最理想的。

    【只要认真比赛了,问心无愧,有什么可怕的?被喷再喷回去就是了。”

     “还不让选手谈恋爱了?不让出去吃饭了?谁规定的?”

     “rod倒是小心处理了,只让战队经理解释,处理的够温和了,喷子们饶了他了吗?”

     “不该因为谈了个恋爱就忘了我是谁了。”时洛看向余邃,冷着脸道,“喷一次队友一万块钱,我都照喷不误,我就是这种人。”

     “不委曲求全,不受这种气。”

      ……

      时洛见余邃不说话,表情犹豫,“你……”

     “我当然跟你一样。”余邃嗤笑,“全员恶人,是白叫的么。”

      五分钟后,时洛首先发了个人微博。

      @free-evil:[没嫖,没睡谁,将来真睡谁了别人也管不着。还想喷的当面来,我们练练,不敢当面喷的全部反弹,不惯这破毛病。]】

   [时神说得好!]

   [就是,我们的大宝贝凭什么被骂被嘲!他们什么都没有做错!]

   [rod谈恋爱有什么错,人家入行前就有了,一直谈到现在!这等姻缘要是拆了你让我怎么相信爱情!]

   [全员恶人从企业文化逐渐变成fog共识]

   [余邃表示全力支持他的洛洛]

   [警告,警告,余渣男商纣王附体,枕边风效力加十倍]

   [打开微博,让我们见证历史吧!]

   [选手们,革命了]

   [现在时洛打响了革命的第一枪,其他一肚子气的选手俱乐部快跟上!]

      puppy支起下巴,笑容灿烂:“回头剪视频就把余邃和时洛私下双排剪下来,标题余纣王和他的时妲己。”

      余邃笑骂:“你是来出本的吧,这都第几个故事了。”

      puppy:“是粉丝太给力了。”

      老乔没理会他们,眼神落在革命二字,心情复杂:“叛逆的革命。”

      宸火:“但是很爽。”

      “嗯,直接改写了选手与喷子的相处模式。”老乔感叹,“就该有时洛这样敢怼的存在。真是,早年那些委屈白受了!”

    【【世界赛都没进过的人,不知道一直吊个什么劲儿。】

      但不等喷子们集中安排时洛的火力,真·参加过世界赛天使剑马上也发了微博。

      @saint天使剑:[没睡没撩没招惹过粉丝,我也不想惯着这破毛病了,替三个战队全部队员作证,没有任何人做过任何抹黑电竞行业职业道德的事,脾气好是对正常人的,不是对喷子。]

      幻觉随之也发了微博:[所以现在有人会对之前网爆我的事道歉吗?喷子们?]

      几人一发微博,不说别人,三个战队自己的粉丝都愣了。

      ……

      可以这么爽的吗?不怕被说态度不好吗?

      当然,等free剩余几个人发微博后,没人再去纠结之前几个选手态度不好了,因为态度最差的永远在最后面。

      @free-puppy:原来打过世界赛的人就可以态度不好了?好的,冤枉我喷我的都是sb。

      @free-宸火:打过世界赛还拿过世界赛奖杯的人又怎么说?喷子们?我可以隔空日你们了吗?

      @free-whisper:被打脸是有瘾么?

      周火原本畏手畏脚,毕竟是头一次带这种全员不怕死的战队,现在木已成舟,微博都发了,周火索性跟着爽了一把,直接点草了这次事件中浑水摸鱼妄图搞别人赛区心态的圣剑:

      @free电子竞技俱乐部:@圣剑,贵战队到底是多怕我们赛区,一天天的顶着时差关心我们选手吃喝拉撒?

      周火微博一发,saint和以战俱乐部瞬间跟着转发,nsn姗姗来迟,也跟着转发了一波,不到半小时,推特上圣剑迅速删除了之前嘲讽中国选手去会馆的事。】

   [世界赛……妈的,没季岩寒这狗逼我时神两年前就能去了] 

   [这种大喜时间提他干什么,晦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可以这么爽!]

   [态度最差的永远在最后面,我大free永远是最恶的恶人]

   [经理:来吧,一起搞艺术!]

   [恭喜经理成功融入]

   [nsn:开团居然不叫我!]

   [直接逼着圣剑删推特,爽!]

   [狗圣剑自己挑事,活该!]

      nsn经理:“下次开团提醒一声呗,难得给rod出气的机会,差点就错过了。”

      周火:“怎么可能错过?微博都炸了。”

      幻觉嘿嘿笑:“看到free的微博后我就后悔了,后悔骂的太轻了。”

      瓦瓦:“free是故意殿后的吧,毕竟这事他们熟。”

      puppy:“不是,是打字太多,内容太爽,怕你们承受不住,反复修改了几遍才发。”

      余邃装模作样叹气:“词汇太丰富也是一种苦恼。”

评论(23)

热度(76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