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阅读体]漫漫电竞(21)

内容两本书联动,时间线如下

《AWM[绝地求生]》全书完结后

《FOG[电竞]》全书完结后


观影团:

《AWM[绝地求生]》和《FOG[电竞]》的出场的所有中国赛区战队和他们的粉丝,粉丝线上观影。


[]是粉丝发言,【】是系统说话。



   【第七场观影结束】

   【现播放插叙《别人怼人你们谈恋爱这像话吗!》】

   [这么爽?还有糖!]

   [果然,抗过了季岩寒未来一片光明]

      puppy眼都没抬:“我说吧,余邃压根就不在乎这些喷子,他一心就想逗逗时洛。”

      宸火牙疼:“我能不看吗?”

      时洛冷眼冷语:“没谁逼着你看。”

   【其他几人调侃够了,见余邃神情专注一动不动,顺着余邃视线看过去,就是认真的宛若在高考,正在和人激情对喷的时洛。

     “心疼和他对喷的人。”puppy喝了一口茶,摇摇头,“真想好心告诉那些喷子一声啊,我们老fs这几个人,除了在季岩寒身上栽过跟头,长这么大还没真在谁哪儿吃过亏呢,论喷人我们不怕的啊,特别是咱们小时神!他自己就是个大喷子!”

      老乔跟着唏嘘,“rod早年如果也遇到过季岩寒这样的司马老板,现在也不至于顶不住了。”

      ……

      “你余神更是早就超然物外了。”puppy看着余邃半酸不苦道,“他甚至都不肯浪费时间去看看别人喷了他什么,他眼里是什么?是正在搞事的时崽!我甚至能怀疑这些喷子是来给余邃提供机会的,让他能和时洛回忆往昔,巩固感情!”

      余邃莞尔,他确实看都懒得看。

      十八层地狱都趟过,现在还能怕几个小鬼的叫嚣么?】

  [时洛:老子高考都没这么认真]

  [不会吧不会吧,居然真的有喷子敢和时神当面怼]

  [季岩寒,又他妈的是季岩寒!]

  [感觉这季岩寒就像退婚流小说中逼退婚的老丈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别,这季岩寒不配当余邃爸]

   [一个刷经验的前期boss而已别给他抬身价]    

   [我余神经历的太多了,他才21岁啊]

   [那两年太苦了]

   [年纪轻轻就看淡世俗,好虐]

   [还好有时洛在,为了时洛,余邃能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当着亿万人的面打一场删号战]

   [你就是我的少年意气]

   [好甜,太太救我一命]

      一发糖衣炮弹打来,puppy吃下糖衣,炮弹丢给队友:“看看,我说什么,余邃眼里根本就没有喷子嚣张的地方,全是时洛!”

      宸火把炮弹丢给周火:“我看以后俱乐部的事别找余邃了,时洛才是一锤定音的人。”

      周火还算良心,把炮弹往地下丢:“我回头就剪‘妖言惑众时妲己’,七夕的可以不要,这个必须有。”

      余邃捂嘴笑:“这个提前给我过个眼。”

      时洛脸蛋瞬间红了:“队长!”

   【“都是职业选手,都是裸眼5.3的视力,瞧不起谁呢?”

      时洛磨牙,据传,目前国内职业选手里视力最好的就是whisper,尤其是动态视力,方才只是一晃,余邃必然已经都看清楚了。

      满满一屏幕的脏话,全是自己这边发过去的,赖都赖不掉。

      时洛有点不太好意思,他又往里靠了靠,低声含糊道,“我就是刚才有点脾气,我不……”

     “会推送id吗?”余邃坐好,拿起手机来,低头吩咐道,“把你喷不过来的人的id推送给我,我来。”】 

   [一入职业深似海,从此技术上云霄]

   [酸了,骂人都有人免费帮忙]

   [现在害羞了不好意思了,早干什么去了]

   [余邃在,时崽唯唯诺诺;余邃不在,时神重拳出击]

   [爱你,就帮你喷人]

   [别不好意思啊,时神你又不是第一天喷人了,自信点,余邃他喜欢]

   [要我说时洛就该手机一丢,高贵冷艳躺在余邃怀里看着他骂,看的开心了才赏余邃一两个香吻]

   [莫非这就是傲娇女王猫主子和他的百依百顺铲屎官]

   [还别说,时洛真的挺像一只猫的,聊天记录被看到时整个人都炸起来了]

      这届网友能处,他们真的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完全不顾忌时洛的队霸威严。

      puppy悄悄摞了位置,清清嗓子,说:“突然想起一首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猫》。”

      时洛还没来得及炸毛,余邃就非常上道地扔了一个抱枕过去:“行啊,《喜羊羊与灰太狼》都出来了!既然你童心未泯老板我回头送你两张游乐场门票如何,百分之百儿童票,童叟无欺!”

      puppy熟练地接过抱枕,嚷嚷:“说什么呢,《喜羊羊与灰太狼》那是一代人的青春!它和我们一起长大!”

      余邃没有理他,低头一心向时洛邀功,大狐狸尾巴身后摇着,一时间都不知道谁才是妲己了。puppy把抱枕往脸上一闷——没脸看了。

   【恋爱时总容易神话对方,自己将余邃臆想的太完美了,两人没在一起的时候,像是骗自己去高考欺负宸火阴puppy的事余邃也没少干,他怎么就不会喷人了?

      这个战队哪有什么好人?

      ……

      余邃还含笑问了时洛一句,“时神,词汇量够么?”

      时洛蹲在沙发上小声道,“都是职业选手,都被喷子问候过祖宗,瞧不起谁呢!”

      ……

     “你……喷的过来么?”

     “都是职业选手,都是计算机水平的手速。”余邃打字飞快,“瞧不起谁呢?”】

   [三次了,“都是职业选手”“瞧不起谁呢”出现三次了]

   [语文老师告诉我要着重注意重复内容]

   [英语老师说反复出现的一个词大概是全文中心,必须重点关注]

   [get到鱼食cp新磕点]

   [这不是现成的情侣名吗?]

   [该情侣名适合志同道合的相爱相杀,欢喜冤家,请使用者勿代入原创者]

   [这个战队本就全员恶人,时洛你不能给余邃套滤镜啊,咱们要一视同仁]

   [就是,不能让余渣男吃太死了,我好怕时崽你被渣]

   [时崽答应我,每日一遍渣男渣男渣男]

      老乔摸着下巴:“时洛你要清楚,明明都是恶人,为什么余邃才是队长。这背后都是有原因的。”

      宸火闷了一杯水,缓缓气:“就是,余邃的地位就相当于女儿国国王……呸呸呸,是冥府阎王爷,地位与实力并存。”

      puppy意味深长看了宸火一眼:“得亏你收住口了,我可不想碰高压线。”

      瓦瓦眨眨眼,凑到顾乾耳边:“队长,你说他们像不像蓝精灵?”

      顾乾发现他越来越不懂瓦瓦了。

     “就是那个,”瓦瓦清清嗓子,小声唱道,“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

      顾乾明白了,欣慰地拍拍瓦瓦。

     “瓦瓦你长大了,都会营销了。”

   【被带了一波大节奏险些再陷舆论漩涡也心平气和不为所动的余渣男,这会儿看着时洛手机上的翻译软件,耳廓百年难遇的红了。

      余邃不太自在的清了清嗓子,“你确定你记得住?”

      时洛脸早已红了。

      时洛同样压低声音,“都是职业选手,都有能记住每一局游戏里两边的资源消耗并精确到个位数的脑子,瞧不起谁呢?”

      余邃莞尔,他揉了揉脖颈,倚在沙发上看着时洛的手机屏幕。

      余邃看着时洛打字,看着时洛一个字母没漏,将早前自己在保姆车上在时洛手心写的德语尽数打了出来。

      时洛将字母全数打完,全是德文,他明明什么意思都看不出来,脸却红透了。

      时洛还在强撑着要撩余邃,他没按下翻译键,侧头看余邃,语气不自然道,“你、你……怕不怕我翻译过来?”

      时洛看着余邃,绞尽脑汁的想该用什么来要挟余邃,让他求自己不要翻译。

      “都是职业选手,都是大心脏没脸没皮,瞧不起谁呢?”

      姜还是老的辣,余邃耳朵虽红了,却抬手直接按下时洛手机屏上的翻译键。

      一秒钟的卡顿后,无数露骨难言的私密情话铺满了时洛手机的屏幕。】

   [我我我,我靠!余渣男也太会了吧]

   [他一直都很会!]

   [妈呀,千年难得一见余渣男耳朵红!]

   [一群不会抓关键字的,保姆车啊!好家伙,在队友眼皮底子下谈恋爱]

   [队友在前面谈天说地,时不时还笑两声,余邃在后面调戏时洛,这这这,一股子偷情味]

   [我宣布,“都是职业选手”“瞧不起谁呢”今日就是我鱼食cp的镇圈金句,这两句话不带颜色胜似颜色]

   [老师诚不欺我也,重复内容都是重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系统放的太快还打了大量马赛克,你们谁看清了翻译啊]

   [我只有德语版截图,我无偿贡献出来,哪个姐妹能翻译一下?]

   [我我我,我德语百级,让我看看]

   [姐妹私发你了!]

   [翻译出来了:我的小甜心,我热烈地爱着你,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你让我疯狂,请爱抚我,我要你]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余渣男!]

   [来人啊,余渣男光天白日大庭广众之下悍然搞//黄,必须罚他当着人民的面把这些话对着时洛说一遍!]

   [一遍哪够啊,录音!给我无限循环!]

     “哦哦哦哦——”

      全场发出猿猴嬉笑,声音落到正主耳中那叫一个羞愤难当。时洛红着脸扑到余邃怀里,余邃脸上也露出一抹不自在的绯红。

      宸火猖狂大笑:“余邃,不是兄弟不帮你,自己惹的祸自己扛。”

      puppy跑到nsn那大声起哄:“打字算什么英雄,是男人就当着时洛的面说一遍!”

      时洛闻言抬起头,眼神里多了几分期待。见状大家也就不忍了,立刻跟着喊起来。

     “说一遍!说一遍!说一遍!”

      余邃捂脸骂道:“老子告白都没这大阵仗!”

      祁醉哈哈大笑:“余神别怂!都等着你撒狗粮呢!”

      此时气氛刚好,亲朋好友序列左右,系统贴心地铺上了一地的玫瑰花瓣,甚至还放了一首《婚礼进行曲》。时洛坐在沙发上,余邃深吸一口,半跪在地上。

     “Mein kleiner Schatz, ich liebe dich begeistert, du gehst mir, ich bin dein, du machst mich verrückt, bitte streicheln mich, ich will dich.”

      余邃耳朵红得滴血,呼出一口气,继续说道。

     “Guter Junge! Liebevolles Herz! Die einzigen Liebhaber! Wie nett du benutzt dieses süße Wort, um meine Liebe zu heilen und mir Trost zu geben. Ich hatte sogar das Gefühl, dass ich dein Flüstern gelesen habe. Du hast mich am Anfang gefallen und mich immer edel gemacht.”

     在众人不满的叫嚷声中,余邃干净利落的起身,附在时洛耳边。

     “夜深人静时,我用中文讲给你听,你想听多少遍都可以。”

      

评论(31)

热度(94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