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越长大,越不像自己。


      感觉自己就像一块沉睡的石头,被无知无觉的打磨一点一点磨掉锋利的棱角,成为过去自己信誓旦旦说绝对不可能成为的人。

      过年了,回到老家,老人眼睛一扫,一下子就点破了自己毫无察觉的改变。

      多么可笑,却又多么真实。朝夕相处的亲人,甚至自己都没有察觉,长期与我分离的老人却一语戳破了我的改变。


      我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两个从过去问到现在的问题仍在耳边回响。

      生活仍推着我前进,时间不会等我反应。但现在,我迷茫站在原地,失去了迈向下一步的勇气。

评论(74)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