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逆天夏

拥有时珍惜,失去后不说遗憾。

[阅读体]漫漫电竞(63)

内容两本书联动,时间线如下

《AWM[绝地求生]》全书完结后

《FOG[电竞]》全书完结后

观影团:

《AWM[绝地求生]》和《FOG[电竞]》的出场的所有中国赛区战队和他们的粉丝,粉丝线上观影。

[]是粉丝发言,【】是系统说话。



   【观影播放完毕。第十六场观影《AWM[绝地求生]》,请祁醉,于炀选择时间线。】

   【时间线如下】

   【第一条,世界赛出线】

   【第二条,世界赛高潮】

   [就两条?!这么快就结束了吗?]

   [不对吧,隔壁fog常规赛还没打呢]

    【故事体量不同】

   [想起来了,系统最开始就说了,为了维护观影绿色纯洁,一些画面是放不出来的]

   [……合理起来了]

   [心平气和坐下喝茶,对这个结果我接受我承担,我毫无意见]

   [祁醉你看看你做的好事]

   [我的快乐这就要没了]

   [舍不得]

   [没事,有事祁醉他自己就说出去了]

   [藏不住事的祁醉]

   [没有人能管住祁醉的嘴,没有人!]

      花落沉思,随后拿起纸笔,soso疑惑看向花落,花落淡定道:“我就看看,fog能比awm多放几场。”

      这多放的是影片吗?

      不,是祁醉的节操。

      祁醉对此毫无悔过之心,乐呵呵选择时间线:“按顺序播放。”

   【观影时间线确定:世界赛出线。】

   【观影开始。】

   【赖华吸着豆浆,大手一挥,“就是干!别怂!一共六局比赛,不管前面打成什么样,心态别崩,打完一局,马上忘记,最后一局往上追名次的事咱们又不是没有过,千万千万不要像上次线下赛一样,前面几局打不好,整体就崩了。”

      ……

      于炀迷信又土气,他想了又想,把自己键盘从外设包里取了出来,走到祁醉机位前,把祁醉的键盘拆下来,装进自己包里了。

      正巧被上楼来的贺小旭看见了。

     “哟,干什么坏事呢?”贺小旭啧啧有声,“厉害了,我来hog五年了,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敢玩祁醉键盘的。”

      于炀被看见了也没不好意思,他轻手轻脚的把祁醉键盘放好,低声道,“用他的键盘,没准更容易出线……反正都是白色键盘,别人看不出来。”】

   [这和我考试好像啊]

   [考完一门丢一门,谁敢讨论干谁脑袋]

   [有人喜欢讨论,就在我旁边,但他们讨论时哥早就清空了脑袋(微笑)]

   [不愧是嫂子,我哥的键盘随便动]

   [键盘不过身外之物,嫂子丢了可就找不到了]

   [不过临时换键盘,不会有手感问题吗?]

   [应该没事,听说于炀键盘就是按照祁醉这款做的]

   [用祁醉的键盘会更有运势]

   [男友键盘,必须给力]

   [这是哪门子迷信啊,分明是秀恩爱]

   [没人告诉于炀祁醉的键盘是定制的吗?]

      贺小旭摆摆手:“没必要,于炀喜欢就好。有祁醉,于炀养不成太太粉。”

     “手感不用担心,”卜那那诚恳无比,“于队平日就没少用祁醉键盘。”

      老凯补充:“之前祁醉键盘坏了都是于队修好的。”

      而且于炀应该恨不得祁醉找他麻烦。时洛一针见血,小情侣之间解决麻烦就那么几个办法,腻腻乎乎的,可有意思了。

   【贺小旭不再开玩笑,正色道:“老赖在给大家做心理建设,反正就是……不可能更糟了,压力别太大,尽力就好。”

      于炀连祁醉的安慰都不会接受,更别说是贺小旭的,他摇摇头:“不会,我说会出线,就肯定会出线。”

      ……

      第一次出门打比赛,身边没有祁醉。

      这次连解说都不是了……于炀揉揉眉心,闭目养神。】

   [自信]

   [打比赛就是要这种心态]

   [打不垮,压不倒,百折不挠]

   [男人啊,恋爱脑是你最好的嫁妆]

   [医生,这里有男友分离焦虑症患者]

   [同时患有男友肌肤焦渴症]

   [上面这个症状于炀应该没有吧]

   [别管现在有没有,看于炀愿不愿意有]

      于炀耳朵通红,除了游戏和祁醉聊天,他不常上网,对一些稀奇古怪的网络玩梗病症不了解,但现在,他感觉他可以去了解一下。

      网友提到的病都挺有用的,可以试试。

   【老凯拿着平板电脑,还在复盘昨天的练习赛,卜那那左手端着个盛着水的矿泉水瓶盖,右手手指轻点瓶盖里的水,优雅的一下下往辛巴脸上弹水珠。

      贺小旭也紧张,他回头看看几人,忍不了了:“那那你干嘛呢?!”

    “给辛巴小朋友洒一点仙水。”卜那那宝相慈祥,“你们听不清么?这孩子在祈祷。”

      辛巴紧张的咽了下口水,“我我我我在求我太姥姥保佑我……”

      贺小旭哑然:“你太姥姥……也懂电竞?”

     “不懂。”辛巴恭敬的看向车顶,“她老人家在天有灵,一会儿会附身在我身上,祝我一臂之力……”

      贺小旭无端一阵寒颤。

      ……

      老凯放下平板,叹气:“别骂他了,我刚也托电竞大神给我神力了。”

      卜那那连忙也给老凯弹了点矿泉水,心疼,“可怜见的,说出来多惨,人家主持采访各个战队,你们准备了什么战术啊?人家有进攻刚枪流的,有保守苟命流的,问到咱们……我们hog是祈祷上天有奇迹流……”】

   [观音现世人称芭娜娜]

   [卜那那洒水仙人]

   [不要什么都仙人啊喂]

   [卜那那自黑也是有一手的]

   [求神拜佛不管用,但拜你太姥一定有用]

   [自家人保佑自家人?]

   [许愿送签快]

   [灵不灵抛开不谈,但肯定能送到手]

   [好好好]

   [论当代人有多不喜欢排队]

   [……]

   [我的母语是无语]

   [我就问问于炀祈祷了没]

     “这题我会,于队说他也祈祷了,”卜那那积极回答,随后暗自思忖:真是怪了,怎么就没播放于炀祈祷画面呢。

      这题大概只有于炀自己知道,所有人都在祈祷比赛顺利,只有于炀在祈祷祁醉手术能成功。

      不是于炀不关注比赛,只是于炀已然下定决心: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们一定要赢。

 【【hog never give up。】

      于炀突然释然,明白粉丝们的意思了。

      hog永远不会狗带。】

   [于队这翻译真是通俗易懂]

   [我宣布于队英语八级,谁不服我就把这翻译甩他脸上]

   [他用实力让我记住了这句话]

   【辛巴开车,三人第一时间抵达下城区,第二队跳的人远远听到车声,犹豫了下,转头走了。

      卜那那笑笑:“哪个战队?怂啊。”

     “怂吃鸡,刚快递。”老凯终于落地,“有俩人开车往集装箱去了,他们看见我了,我现在没枪。”

      于炀想也不想道:“那来不及了,你先绕树,被撞死就撞死,记得报点。”

      于炀说话间已经赶到集装箱区了,他架着枪,准备收掉开车这两人。

      老凯飞快躲到树后,一边观测着地形一边咬牙:“真是祁醉接班人……人性呢?”】

   [被祁醉吃了]

   [被畜牲吃了]

   [问下,为什么会做这个决定?开局就丢一个队友接下来会很难吧]

   [于炀判断没错,这片全是大平地,老凯跑不过车,贸然把车带过去极有可能被轧死,还不如在这周旋]

   [喏,这就叫专业]

   [咱们于队比赛的时候真是和他老公一样的手黑心狠]

   [一脉相承]

   [夫妻相]

   [你们两个打一架吧]

   [夫妻相和师徒关系为什么不能共存,你们的小说白看了吗!(怒而掀桌)]

     “……”不是很想知道小说内容的说。

      祁醉若有所思,下次可以让于炀叫他几句师父听听,应该很有趣吧小队长的表情。

评论(42)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